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优秀硕博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9:23    作者:王艳红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6月10日,在科学楼206会议室,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了本年度分学位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分委会主席祁贵生院长主持,超2/3分学位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根据“中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校学位办研[2018]20号)中的评选标准与评选办法, 对提出申请的优秀硕博研究生学位论文及相关申请材料进行了审议, 经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 推荐孟宪娇、郭强、高玲玲、李云路4名同学的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为校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张东升、师艳婷、杨培珍、曹俊岩4名同学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为校优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现将推荐优秀学位论文同学的相关论文信息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附件2),公示三天,如有异议,请致电科研科0351-392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