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相关管理 >> 正文

实验室技术人员档案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归档范围

凡在实验室工作的实验技术人员和从事实验室管理的人员,均要建立健全的实验技术人员档案。

2.归档内容

①本人基本情况

指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文化程度、毕业时间、所学专业、专业职务、聘任时间、所在单位、工作时间、主要工作、主要特长等。

②年度考核情况

指每人每年的《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表》

③进修或培训情况

④受奖或受罚情况

指实验室在教学、科研及实验室评比中的获奖情况,包括获奖项目和名称、时间、级别、等级等。

3.档案的管理

①实验技术人员的档案归口实验设备科管理,档案一式二份,实验设备科留一份,各单位留一份。

②为了使有价值的资料及时归档,维持档案的系统性、完整性,各单位每年须将本单位实验技术人员的工作情况按要求填好,以便及时归档。新增或调出实验技术人员要及时通知。

③凡要借阅档案的单位和个人,可到实验设备科办理借出手续,妥善保管不得损坏和遗失,用后及时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