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1:11    作者:赵林秀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工程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推进工程教育的深入发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工程设计和工程实践方面有作为的优秀人才,由全国药学类院校大学生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

本项竞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认可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药学和制药类大学生专业赛事。我校连续五年来组队参赛,并多次获得全国总决赛二、三等奖的好成绩。2022年校内选拔赛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在全校范围内组织报名和选拔。具体事项如下:

一、竞赛题目

年产7000万支新冠疫苗制剂车间工艺设计

二、参赛对象

1、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由同一所学校的6人组成,设队长1人。队员中研究生队员占比不超过二分之一。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支代表队,鼓励学生跨学科组队参赛。

2、参赛队员经校内选拔赛,择优推选3支队伍提交全国总决赛作品。

三、日程安排

1、校内报名:2022年5月29日前

报名邮箱zhiyaoshejidasai@163.com

联系人:赵老师(15035134448),王老师(13754841108)

2、报名宣讲和答疑:2022年5月26日晚7:30

腾讯会议:944-596-200

3、校内选拔赛:2022年7月31日前。

4、全国总决赛:将于2022年11月举行,具体的时间及决赛形式另行通知。

附件1、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通知(第一轮)

附件2、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