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超重力化工过程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5:10    作者:赵慧鹏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科技厅“关于举办2023年山西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围绕科技活动周“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的主题及相关要求,结合超重力化工过程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的自身特点,于2023年5月20日-31日对外开放。

本次开放主要以成果展览、超重力技术研发(基础研究、实验室小试、中试探索)、多媒体展播、现场讲解等活动形式展示与宣传实验室的概况、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发展成就。欢迎社会公众和团体、广大科技爱好者以及学生等来实验室参加科技合作洽谈、参观和交流。

具体安排如下(联系人:张栋铭,18303416731):

第一部分参观超重力化工过程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超重力技术在气体净化、废水处理、化学反应、除尘等研究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

第二部分视频展播、现场讲解等方式介绍超重力实验室;

第三部分通过学术讲座等方式进行学术技术交流。

超重力化工过程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2023.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