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7:15    作者:赵慧鹏    来源:     点击率:

为更好推进学院2024年工作开展,2月28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全体院领导、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祁贵生主持。

祁院长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在全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简要回顾了我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全院教职工在2024年共同努力,立足本科教学,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紧抓“百亿工程”重大发展机遇,推动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生物工程3个学科高质量发展,产出一批标志性成果。祁院长还对实验室安全、学院公用房、本科教学经费使用、学院网站建设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王海宾副院长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毕业设计指导、大纲修订、教学档案检查、“做中学”开展、基层教学组织运行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李云副书记围绕学生安全、请销假审核、特殊群体关注等方面进行了布置;焦纬洲副院长对化工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一流课程申报、实践教学等内容进行了布置;胡志勇副院长对“材料与化工”专博点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考研复试安排、研究生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布置。

吴志远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院2023年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各党支部要对标学校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组织活动规范化;各专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和学生就业工作,事关专业的生存和发展。学院教师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品行修养,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加强业务专研,打造高素质、高执行力的师资队伍;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