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学院科级干部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09:57    作者:赵慧鹏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全面总结工作、计划工作,在总结中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调动我院科级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升干部的管理能力,促进学院工作良好有序开展,现就学院2019年度学院科级干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组长:廖海洪 祁贵生

组员:李 云 王海宾 胡志勇 焦纬洲

二、述职人员

各科科长、副科长

三、述职内容

2019年度任职期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

四、述职形式及述职时间

采用现场述职形式。介绍2019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及特色、亮点工作;对标一流,介绍2020年工作思路、目标及重点工作。提倡用PPT述职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述职后将书面材料(主要包括:工作总结及计划)交到综合科,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总结成绩和经验要实事求是,注重用数据、事例说话,不要附图片(现场述职PPT中可以附图片),防止虚、空、飘。

学院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试用期满述职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参会人员由院领导、院党委委员、系(综合教学中心)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组成。

时间及地点:2020年1月8日下午4:00,科学楼东206会议室

五.考核结果

科级干部述职评议结果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与不合格,优秀比例不超过所在单位科级干部总数的40%。考核评价结果报党委组织部备案,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等的重要依据。

中共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