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7:33    作者:卫彦菊    来源:     点击率:

911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楼206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云主持。

会上,院长祁贵生首先对暑假期间负责、参与全国化工类竞赛及修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认证自评报告教师表示感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祁院长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一流专业、双万计划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推进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认证进展,强化责任意识,做好专家进校前的软、硬件建设;扩大全国化工类竞赛学生参与的覆盖面;采取措施,多渠道引进高层次人才,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加大对外交流与合作,提高科研项目数量和质量。

副院长王海宾结合专业工程认证的要求,对课程授课内容、课程评估及金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安排。他指出,要加快推进基于OBE理念修订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工作,在开展具体工作时,要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全面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的教育理念。副院长胡志勇、焦纬洲分别从第五轮学科评估、科研项目申报、安全工作和国家示范中心管理、验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就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报道情况及新生近期开展的活动做了汇报。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学期学院要做好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认证专家进校工作, 确保工程认证工作顺利推进;积极准备材料,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针对工程认证和学科评估提出的各项要求和工作指标,全院教职工要积极提出各项举措,查漏补缺,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努力把化工学院建设的更好。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廖海洪书记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要求以院党支部为单位,原滋原味的开展专题教育学习,深入调研走访,广泛听取意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及时跟进,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