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8:27    作者:赵慧鹏    来源:     点击率:

2月19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视频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接下来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由院长祁贵生主持。

祁贵生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和安排,要求学院教师严格按照学院本科教学应急预案执行,确保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平稳进行;加强学生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做好学生心理辅导;规划做好研究生复试、毕业研究生论文送审等相关工作。

廖海洪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严”字当头,严把疫情防控关、教学关和舆论关。严格核实疫情报送数据,确保学院师生每日身体状况和所在位置准确报送;严禁太原市以外人员私自返并(校),对于居家隔离人员要加强责任落实和监督,切实做到有效隔离;严控进出校门人员审批,共建安全校园。

各位领导也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学院将加强教学监督和管理,通过学生问卷调查等方式摸排教师授课效果,不断改进教师授课方式,强化学生自主学习意识,保障线上教学效果。同时,积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妥善解决学生和家长所反映的问题,加强沟通、增进理解,确保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