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1:31    作者:赵慧鹏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9月9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帝斯博奖教金”评选活动,该奖教金由我院94级校友、帝斯博(常州)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张柱华出资捐助,用以奖励我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优秀教师。通过个人自荐、资格审查、无记名投票、计票监票程序,评选汪存东、王立敏、赵林秀、朱海林4位教师荣获2022年度“帝斯博奖教金”。

9月9日-10日,我院积极启动“为教师亮灯”活动,科学楼C座和思学楼的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等主题词,为全体教师献上祝福。

在庆祝教师节活动期间,我院还积极组织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师德师风教育等活动,旨在提高学院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在全院营造敬业爱生、奋发向上、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

化学与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在9月8日学校召开的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上,我院化工综合教学中心荣获2022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王香梅老师获得“美利信奖教金”,胡拖平老师获得“师德标兵”称号,贾广信、王艳红、王立敏3位老师获得“师德先进个人”称号,宋健老师荣获2022年度中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